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小記錄


請容我假文青一下XD。





今天不同的聚會,有不同但又同樣自在的感受。



即使談的話題我不一定熟悉、不一定有參與,

但有你們的願意分享,以及解答疑惑的耐心,

讓我可以很放心的知道,我們總是在一起。



我了解我們各有同道但也獨特的煩惱,

我知道我不能解決你的,你也無法處理我的,

但當拋除一切顧慮,深切了解,反響與回饋,

滋養悄悄產生,真心的感謝這獨一無二的陪伴。



好謝謝你們,我何等的運氣,認識你們。



支持加油鼓勵擔心我收在心裡,會有回饋給你們的時候,I hope.



再約再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