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擺盪之間


其實是要寫CWT33的遊記,但感覺內容會不止於此,可能加上些心情的雜感,所以標題和標籤就有點不大一樣。




  最近的心情略為簡寫一下的話,真的是在擺盪,在自我與應該之間擺盪。
  勇於承擔會是一個課題,不論在這裡或在記事本裡,我都是要再三寫下提醒自己的。
  路會越走越明?或是越前行越不確定?工作能否與興趣結合一直是個問題,至少對我而言是,仔細看看我應該在同個問題裡打轉許久,大概重複幾篇的心情文或日記裡都反覆提及,對此我也很想狠狠痛打自己然後做個明快決定,可惜的是現實上,我依舊在擺盪。
  儘管我知道每次的紀錄都有些不同,每次的思考都能得到不一樣的、一點點的改變。
  但還不夠,或許我是個貪心的人。
  但一步登天,是不可能的。
  所以需要的是練習、練習、練習,以及自我的投注。
  所以無法逃避,在人生的道路上要作出抉擇;或許早已經做下決定,從一開始我選擇的就不是常識裡的方向,直到現在掙扎的,也依舊不是社會常識的任何一條路。
  接著,就需要時間與磨練。

  對此,我要感謝我身邊的人,她們讓我可以安心煩惱這問題,並包容我苦惱這問題。
  因為有你們,我很幸福,可以大聲的說我是很幸運的,由衷的感謝。

  然後就去做吧。



---跟自己說好的CWT33遊記:話說3月初的遊記我拖到四月才寫,這混的程度不一般啊......(遠目)---

  跑同人場是這一兩年的事(吧),其實每次參加都讓人覺得熱血沸騰(雖然這可能包含衝本的熱血在其中XD),最棒的是可以看到各種不同主題、各種元素激盪的成果,在一個可以看到各種題材、各種故事發想的實體具現的地方,總是讓人感覺世界真的有好多可能性,想得到的、想不到的東西都在此呈現,發現意外投合自己喜好的東西時也非常開心,那是種挖寶的感覺,是朝著未來無限希望挖掘更多可能性的感受。

  然後在CWT33是第二次擺攤,基本上我覺得這兩次都能報上真的是不知天高地厚加上新手的運氣啊(對天對地對大家大感謝!然後下次要再去玩!(握拳(欸)
  因為Ib太打入我心所以在上一場和獄時大大推出了Ib突發本,這次則是生了Ib突發小報,基本上內容好像都是自己開心原則(汗),真的感謝購買本與取走小報的人!(90度鞠躬)也希望大家有感到些趣味或樂趣XD

  擺攤之餘也還是要逛攤,每個攤上的東西都好棒啊啊啊(當場的內心吶喊回音)
  然後荷包君就哭了(拍拍)。

  總而言之,非常感謝來攤位上光顧餵食談天的每個人,尤其是來捧場的好朋友們!心中真的是難以用言語表達的謝謝啊!Q口Q 真的非常感謝!!!

  另外,雖然現在真的是廢廢一隻orz,但還是希望繼續在創作這條路上走下去,並呈現出更好的作品。

  謝謝,下次再見!





2 則留言:

  1. 加油!你已經是個很棒的漫畫家+作家+輔導員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小月不嫌棄,不過這樣叫我真的太過於不敢當了(下跪)=口=
      作品要趕快出來才行啊!(鞭) 才會不辱你這樣叫我(欸咦)。
      謝謝你~>3<

      刪除